NEVERLAND

Bakery Cafe

− Our Story −


在NEVERLAND Bakery Cafe的餐點與烘焙產品除了傳遞健康輕食的養生主張,更體現我們對品質「從頭把關」的堅持。

我們的餐點是嚴選新鮮蔬果、合格肉品及天然食材製作而成,每日限量供應。

一道道輕而不淡的主食,既暖胃又窩心,是工作忙碌只好經常外食者的健康選擇,也是三五好友閑聚餐敘的輕鬆美食。

從頭把關

健康輕食的養生主張

在NEVERLAND Bakery Cafe的餐點與烘焙產品除了傳遞健康輕食的養生主張,更體現我們對品質「從頭把關」的堅持。

嚴選新鮮蔬果

每日限量供應

我們的餐點是嚴選新鮮蔬果,每日限量供應。

天然食材

合格‧天然

合格肉品及天然食材製作而成

健康選擇

閑聚餐敘的輕鬆美食

一道道輕而不淡的主食,既暖胃又窩心,是工作忙碌只好經常外食者的健康選擇,也是三五好友閑聚餐敘的輕鬆美食。

−ingredients−


NEVERLAND Bakery Cafe用餐吧餐點從原料著手,務求帶給消費者健康、減少人工添加的餐點,兼顧美味與食安健康。
對於顧客的健康,我們從源頭把關!絕不因為價格而有一絲妥協!

* Deluxe Gourmet; Fresh & Healthy

★頂級美食 新鮮健康★

  • NEVERLAND Bakery Cafe用餐吧的原料皆使用新鮮生食材,不購入半成品;全新鮮的食材自己再加工處理料理,不用化學的調味料。
  • 我們特別挑選具溯源標示,並引進世界先進生產技術及殺菌設備的高品質的勤億蛋品,為您的健康做最高品質的把關!
  • 港飲奶茶,特別請來香港師傅傳授指導。首先必須精磨五種茶粉,並搭配新鮮牛奶。茶濃且香,完全展現港式奶茶濃郁並帶有微苦味的特色。
  • 甜點更選用全球最大巧克力製造廠商法國Barry Callebaut集團的可可巴芮巧克力(Cacao Barry )、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(Mascarpone) ,和法國頂級專業品牌米歇爾巧克力(MICHEL CLUIZEL)。

* Historical Heritage; Certification Guarantee

★歷史傳承 認證保證★

  • NEVERLAND Bakery Cafe用餐吧採用最講究食品安全嚴格把關獲得多項認證的「嘉禾牌」麵粉,從小麥原料到麵粉製成超過5次以上的QC過程,為消費者從食物源頭把關。
  • 台灣第一家!榮獲SQF-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之麵粉廠,「嘉禾牌」擁有最高等級驗證,最高品質保證。
  • 「嘉禾牌」麵粉全程堅持不添加漂白劑,並獲得多項認證:SQF Level 3最高等級食品安全與品質標準驗證、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、HACCP食品危害分析系統、HALAL清真認證、TQF認證、Clean Label (潔淨標章)及GHP驗證。
  • 完全無人工添加物未經漂白的麵粉完全呈現小麥及天然麥香。不僅Bakery Cafe使用具食品認證之原料,台灣知名鼎泰豐也唯一使用「嘉禾牌」麵粉製作頂級小籠包及麵點。


− 舒適的用餐環境 −

工作忙碌只好經常外食者的健康選擇,也是三五好友閑聚餐敘的輕鬆美食

− 安全嚴格把關 −

NEVERLAND Bakery Cafe 用餐吧 的各種美味餐點原料,皆採用最講究食品安全嚴格把關獲得多項認證的「嘉禾牌」麵粉製成。

− News −


美味&健康

Contacts
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65號 電話:02-2653-3098 營業時間:10:30-21:00 (最後點餐時間 20:30) 交通資訊:捷運南港站、高鐵南港站、火車南港站,往南港路一段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意見反饋及詢問

線上訂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