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dle Bar

麵吧

關於我們 Our Story

NEVERLAND Noodle Bar麵吧餐廳,發揚中式牛肉麵特色並傳承NEVERLAND一貫作風,堅持餐點皆選用新鮮食材用心烹煮而成。

麵條選用不漂白、無食品添加物的嘉禾牌麵粉製作,細火熬煮七小時的湯頭香氣撲鼻且清爽無負擔,食材用料更是用心嚴選每日新鮮手工現作。

在Noodle Bar,您只需要坐下來,好好跟自己吃頓飯。讓一道道舒心美味的料理,舒緩您的急躁心情,也暖暖您的胃。

食材介紹

Noodle Bar 麵吧的各式麵條,原料皆採用最講究食品安全嚴格把關獲得多項認證的「嘉禾牌」麵粉製成。 從小麥原料到麵粉製成超過5次以上的QC過程,為消費者從食物源頭把關。 麵粉廠以幾乎達到國家實驗室標準的世界級製粉環境,使用全台最先進的機器設備,無論在進行選麥、磨粉、篩粉階段,皆讓小麥在最安全衛生的環境下由中央電腦製粉系統把關完成。

食材介紹

「嘉禾牌」麵粉全程堅持不添加漂白劑,並獲得多項認證:SQF Level 3最高等級食品安全與品質標準驗證、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、HACCP食品危害分析系統、HALAL清真認證、TQF認證、Clean Label (潔淨標章)及GHP驗證。 由國際上公認最嚴謹的食安管理SQF認證把關,食品安全、食衛生和品質不用擔心! 不僅Noodle Bar使用食品認證之原料,台灣知名鼎泰豐也指定使用「嘉禾牌」麵粉製作頂級小籠包及麵點。

食材介紹

我們特選四種老饕湯頭搭配:香味濃醇的紅燒湯頭、甘醇入味的清燉湯頭、清爽有層次的蕃茄湯頭,以及易上癮的麻辣湯頭。 肉品更選用美國USDA CHOICE (特選級) 牛肉。油花分布均勻、油脂豐富的美國牛腩條、牛腱心,以及富有膠質彈牙誘人的澳洲牛筋。肉質軟嫩不澀,讓人口口齒頰留香!

{每日限量供應}

★嚴選美國安格斯USDA CHOICE帶骨牛小排,與香料及蔬菜醃浸後以主廚特製的紅燒湯頭低溫滷製,使保有其香甜及新鮮度。上桌前炙燒更是香氣四溢

★麵條特別使用SQF國際最高等級食安驗證- 嘉禾牌麵粉製作而成的庖丁麵,完全無人工添加物!未經漂白的麵粉,完全呈現小麥乳白原色及天然麥香

Noodle Bar 麵吧餐點從原料著手,務求帶給消費者健康、減少人工添加的餐點,兼顧美味與食安健康。

在Noodle Bar 您只需要坐下來,好好跟自己吃頓飯

  • Noodle Bar 麵吧
  •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71號
  • 電話:02-2653-3606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一至週五 11:00-15:00,17:30-21:00   最後點餐時間 14:30 / 20:30
    週末例假日 11:00-21:00   最後點餐時間 20:30
  • 交通資訊:捷運南港站、高鐵南港站、火車南港站,往南港路一段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
意見反饋及詢問

© 2024 NOODLE BAR All rights reserved.v1.1
線上訂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