層出不窮的食安風暴席捲全台。
已爆的、未爆的食品安全現象,供應者扭曲的價值觀念及消費者的隱忍姑息,在在都影響、侵蝕著我們的身體。
NEVERLAND對於原料從頭把關的堅持、對餐點的嚴謹製程、對口味的高標準講究,從來不妥協!


NEVERLAND是個讓您放膽、安心品嚐美味,讓您在這忙碌喧囂的日常中調整腳步、重整能量的溫暖角落。
從飢餓到飽足、從迷惘到清晰,吃的美味也吃得安心,就在這裡。
NEVERLAND旗下Bakery Cafe用餐吧及 Noodle Bar麵吧餐廳,皆特別選用榮獲國家多項檢驗認證之「嘉禾牌」麵粉,從小麥原料到麵粉製成超過5次以上的QC過程,為消費者從食物源頭把關。麵粉廠也以幾乎達到國家實驗室標準的世界級製粉環境,使用全台最先進的機器設備,無論在進行選麥、磨粉、篩粉階段,皆讓小麥在最安全衛生的環境下由中央電腦製粉系統把關完成。

「嘉禾牌」麵粉全程堅持不添加漂白劑,並獲得多項認證:SQF Level 3最高等級食品安全與品質標準驗證、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、HACCP食品危害分析系統、HALAL清真認證,及TQF認證、Clean Label (潔淨標章)及GHP驗證。

了解更多